管理学院开展“酒店企业宣讲”活动与“市场营销企业宣讲会”

时间:2021-06-01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2021年5月26日,管理学院在启航楼612教室开展酒店企业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主要是由湖滨国际大酒店进行宣讲。

活动开始,湖滨国际大酒店的人事资源部的负责人先向大家表示欢迎来参加酒店宣讲活动。然后开始播放酒店的宣传视频,并在视频播放中间穿插讲解酒店的概况—酒店位于太原核心地段,与迎泽公园相连,酒店不仅传承了湖滨会堂的历史传统元素,更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的酒店文化。

然后,又通过展示一些酒店餐厅、客服和会议室等图片,向大家展示酒店内部以及提供的各种服务。讲述了酒店企业的优势和服务的方针,其中具体讲述了热招职位、岗位要求以及员工的福利待遇。又通过一些学生在酒店的事例,来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工作,提升自己。最后,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学生去酒店工作。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5月26日,管理学院于启航楼317教室召开“企业宣讲会”,学院领导对此次宣讲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山西装修行业领先企业一家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大四毕业生进行近距离沟通与讲解。

      会议伊始,我院辅导员张艳芳老师对会议主旨做简要讲解完毕,随即同学们热烈欢迎一家一公司人事薛经理对公司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对当前大学生毕业季就业难,选择难,没目标等问题进行分析,并对市场营销专业未来就业方向与同学们进行讨论。接着,一家一薛经理对我院营销专业同学实习工作经历,薪资等情况进行了解,并详细介绍了公司需要的岗位要求和岗位特色。通过举例计算,详细的分析了同学们最关心的公司薪资待遇与工作前景问题。会议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沟通。最后,薛经理与同学们互问互答对同学们提出的食宿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讲解,并表达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以此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让毕业生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而且也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陷。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使毕业生能够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不断使我院在就业创业方面拓展出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