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实习生

时间:2021-09-20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为全面提升酒店员工的业务素质、岗位技能,促进酒店全面发展。焦煤集团中海餐饮部“练技能 强本领 推进精益管理 守初心 践使命 献礼建党百年”技能比赛拉开帷幕。工商管理(专)1901班优秀实习生王潇曼同学在此技能比武活动中表现优异,并通过部门级考核的选拔,进入公司级比武考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潇曼同学认真比赛,从餐盘与骨碟之间的距离到餐椅与台布的间隙都做到不差毫厘,表现出极大的参与和热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技能水平。细心谨慎,动作娴熟,一转眼就摆设出美观大方、赏心悦目的台型,规范的流程、无不突显出自己对工作的细心程度和技能操作的完美追求。中餐看似普通的摆台,却是对细节要求甚严。涉及筷尾、骨碟距离桌边的距离,碗碟摆放角度等多项指标。所以对服务员的摆台技巧要求很高,只有熟练的操作才能实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我校优秀实习生的丰硕成果,对于18级酒店管理实习的学生来说,是一种激励,不仅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养,同时也是一种鼓舞。同学们表示,在将来的实习中,会更加认真勤勉努力,向学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