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劳动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07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为了锻炼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劳动意识,认识到劳动最光荣,同时完善自身素养,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2月7日组织各位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进行劳动实践活动。

图片

12月7日下午3时50分,以周恩乐同学和李静同学为组长的发展对象小组在六楼大厅集合完毕,前往东区七号楼进行劳动实践。所有人在劳动实践中表现积极,不畏辛苦,默契配合,圆满的完成了劳动任务。虽然过程很辛苦,很多同学都已经双臂酸疼,疲惫不堪,但是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觉得还是值得的。

2021年12月10日,以张高露同学为组长的预备党员小组进行了劳动实践。作为预备党员,他们在劳动中积极协作,体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和当代预备党员的朝气和活力,以及为人民服务的意志力。劳动最锻炼人,不断能够让我们摈弃毛躁的性格,更能够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还有抗压的能力,能够承担失败与失落,正是劳动锻炼人的意志,每一个成功人士,都是很勤劳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在自己的行业里都是最勤劳的所以他们才会收获最后自己需要的结果,这正是劳动赋予的价值。

图片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的兴趣,体验了劳动者的辛劳,进而使学生养成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增强了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同时也提高了劳动能力,锻炼了意志,本次劳动实践活动取得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