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以“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为主题的感恩节特色活动

时间:2021-11-24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为了让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理解与宽容,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11月24日晚,管理学院于启航楼六楼大厅开展了以“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分会纪检部主办。

图片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祖先们为我们留下了很多关于感恩的教诲‘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面提升同学们的道德素养,让同学们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自然、感恩社会、感恩身边的一切,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决定组织举办了此次对全体师生举行一次有意义的感恩教育活动,以增进师生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文明礼貌的校风形成,共同构建我们和谐校园。”

图片

紧接着,活动开始,同学们积极参加,陆陆续续在便签纸上写下了自己对父母哺乳的感恩,对老师谆谆教导的感谢,对同学善良宽容的感激,对朋友陪伴的感怀。此外,同学们留下了联系方式,以方便联系到他们的家长、朋友、老师,向他们传达同学们的感激之情。

图片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懂得了学会珍惜别人的关爱和帮助,提高了同学们的回报意识和奉献意识,真正促进了同学们的主体性发展,有利于逐步形成良好个性和健全人格。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