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09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实习是高校培养学生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平台,为了使同学们对于实习生活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推动实习过程的顺利进行,管理学院19级学前教育、酒店管理、市场营销专业于9月8日分别在主教学楼102教室和605教室开展了实习生动员大会。

       首先,孙政书记发言讲到,毕业生的实习环节,是每个大学生不可缺少的一课,大家要从实习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努力工作,端正态度,希望同学们认真考虑,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对自己负责。

       随后,李宇涵老师也对本次动员大会作出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听从指挥,学会克服各种困难、提升自己、从一而终,使自己在实习过程中感受到自身专业的魅力,祝愿同学们的实习生活充实且圆满!

       最后,王婷老师对本次动员大会作出总结,她讲到,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听从学校安排,并且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如果在实习方面存在问题,同学们可以及时反馈老师,老师将会为大家解答,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实习顺利。

微信图片_20220909132840

微信图片_20220909132902

微信图片_20220909132905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使即将开始实习生活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实习的重要性,坚定了同学们的内心,也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充满期待,相信在实习岗位上,同学们也能发挥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工作中抓住机会,刻苦努力,提升自我,不断进步,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一份满意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