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火红年代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22-05-26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为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文化素养,引导大学生坚定树立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与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实拥护者,顺应时代发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在建团一百周年到来之时,管理学院学生分会组织部于5月26日晚在主教103教室举办“火红年代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图片
图片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辅导员任芯妍、赵慧茹老师,以及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委——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代表。

图片

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声情并茂,一句句热情的肺腑之言,道出了祖国的艰辛经历,热血青年更应朝气蓬勃,不因一时的坎坷而沮丧,不因一时的磨难而放弃,始终为远大的梦想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书写壮丽的青春诗篇!中场休息期间,为大家带来的舞蹈《honey》,缓解了决赛紧张的气氛,同时也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喝彩。

图片

之后,在背景音乐和气氛的烘托下,演讲比赛进入了高潮,选手们激情澎湃,慷慨激昂的演讲,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也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比赛圆满结束。随后,主持人带领观众一起欣赏了朗诵《强国有我》,铿锵有力、洪伟嘹亮的音嗓诵出了新时代青年誓要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图片

短暂休息后,主持人宣布了最终获奖选手名单,他们出色的表现,也为自己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参赛人员与评委上台合影,活动到此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挖掘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激情,相信他们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的同学们能够树立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以青春之小我,点亮中华之大国的光明未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拼搏谱写“觉醒年代”的青春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