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二届“管理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02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篮球是一种文化,是一种团队,更是一种精神,奋发向上的精神。它在当代大学生中可以说是最多人参加的体育活动。对于大学生而言,篮球赛更有助于增进彼此的了解、加强部门间的团结,从而为大学生的大学生涯以及以后工作生涯打下坚实基础,因此管理学院特此举办“管理杯”篮球比赛。

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分会文体部承办,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政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管科科长李宇涵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婷老师,以及各辅导员老师。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由五支男篮与一支女篮构成,五支男篮队伍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后由“勇者无畏队”荣获第一名,“ikun”与“啊对对队”获得第二、三名结束。女篮通过一分钟投篮的激烈比拼角逐出了第一名。随后由各位队长共同组成的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与动力学院精挑细选组成的队伍共同举行了一次友谊赛,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本次活动也促进了两院之间的感情,为两院的发展也奠定了基础。经过几天的比赛,活动也不知不觉地落下来帷幕。

图片

活动结束,由孙政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指导发言,孙政老师提出篮球赛是一种可以促进集体荣誉精神,以及推进体育运动的发展,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凝聚力的一种良好方式,对体育活动的举行也埋下了种子。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增进各班级与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带动青春气息,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但活动过程中也仍有不足。在以后的活动中也会更加努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