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2-05-11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隆重纪念建团一百周年,建校三十一周年,弘扬五四民主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艺术细胞,同时展示我院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学生团结奋进、立志成才的良好精神面貌,因此,我院特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于2022年5月11日启航楼六层大厅举办。

图片

 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分会文体部组织,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管理学院院长闫文谦教授,党总支书记孙政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管科科长李宇涵老师,教学科长宋晖老师,办公室主任要逦老师,各辅导员老师及部分任课老师。

图片

 活动伊始,由孙政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指导发言。他提到,青年已然是国家振兴,民族崛起的重要力量之一,要把五四精神融入新时代。青年人就该做青年人的事,努力学习。随即,主持人宣布汇演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文艺汇演共有五个环节,首先开始的是,舞台剧《我的青春我的党》,讲述着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之艰难,共青团员一声声呐喊,一股股豪情,抒写的一首首壮歌,台下掌声雷动;接下来是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抒发着青少年的铮铮誓言,也是对党和国家的郑重承诺;舞蹈《舞动青春》踏着欢快的节拍,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激情;而相声《五四梦》却以搞笑的形式传递着正能量,令人称赞;最后以合唱《向未来奔跑》歌曲串烧结尾,满满的朝气蓬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大家仍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意犹未尽。

图片

 本次文艺汇演,不仅是对历史的纪念,对精神的传承,更是为了激发前进的勇气和斗志。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继承荣光,筑梦时代,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