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届“喜迎校庆”主题板书评比活动

时间:2022-05-16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为了迎接我校三十一周年校庆,献礼科院,弘扬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我院学子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创新创造的校园文化氛围。管理学院于5月16日中午开展第二届“喜迎校庆”主题板书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婷老师及学生分会干部代表组成评比小组,对各班黑板报进行评比。

 

image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班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上午课程结束后,各班负责人有序进行板报绘制工作。在评比活动过程中,王婷老师对此提出指导性意见:各班都充分发挥了自身想象力和创造力,板报的制作也反映了班风班纪,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希望各班在活动中能进一步体现专业特色,为板报设计增添亮点。王婷老师对管理学院各班级的板报制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不论态度方面还是能力方面,同学们都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本次活动。

 

本次板报绘制以亮丽色彩为主,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形式多样。或讲述学校历史,或描绘校园生活,或抒写感悟体会……绚丽多彩的黑板报成为了教室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字一句、一描一绘,饱含着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体现了管院学子对学校的归属感。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各班黑板报照片)

 

评委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主题、内容、版面设计、刊头、创新创意五个方面分别对每幅黑板报进行评比。最终共有六个班级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物流、酒管、营销(本)2001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分别是:学前(本)2003班和学前(本)2103、2104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分别是:学前(本)2004班、物流(本)2101班和学前(专升本)2101、2102、2103班。以上班级以优秀的板报作品为大家呈现出了管院积极活跃的文化氛围。

image


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同学们对学校历史发展的了解,展现了我校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扩展了同学们的自我风采展示空间,促进了班级文化氛围的建设,充分发挥黑板报阵地在学校教育中的作用,宣传了科院精神,激励全体科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科院的美好未来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