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不被定义,才是青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20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夏天如约而至,好事正酿,万物复苏。我们也迎来了科院的31岁生日,我们在科院的关怀下,时光的磨砺中即将度过美好的大学一年。为庆祝科院31周年,让同学们留下自己眼中的科院,为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画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青春画卷。管理学院学生分会纪检部特举办“不被定义,才是青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于5月20日下午在启航楼六楼大厅进行。

图片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政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管科长李宇涵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婷老师。学生分会纪检部全体干部及部分干事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王婷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无论态度方面还是能力方面,同学们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融入了教育性、专业性、时代性、艺术性,为切实推进校园文化传承创新发展,更好的迎评促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创造能力以及灵活创新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合作精神,激发了广大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