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届“管理杯”篮球赛

时间:2022-05-20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篮球是一种文化,是一种团队,更是一种精神,奋发向上的精神。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带动青春气息,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因此,我院学生分会特举办“青春无畏 迎‘篮’而上”第二届管理杯篮球赛,本次活动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4:40于篮球场举办。

 

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分会文体部承办,出席领导老师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管科长李宇涵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婷老师,辅导员张慧超老师,王晓钰老师,王秀晶老师,任芯妍老师,赵慧茹老师。此外特邀体育活动中心负责人任海军老师,体协指导老师郭然,体协男篮教练刘鹏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由十一位同学为到场所有老师献花,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敬意。随后由李宇涵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说到,篮球比赛的意义是让我们更加团结。任海军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指导发言,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相信大家一定会取得辉煌的成绩。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发言,希望赛场上队员们做到进取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做到秉公裁决,严肃认真。

image


image


紧接着,就是开场舞蹈《Daisy girls》,她们踏着欢快的节拍,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激情;满满的朝气蓬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不知不觉场外的观众多了起来,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意犹未尽……但我们的篮球队员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准备开始了!于是,听到一声哨响,双方的队员都奔跑了起来,你防我守,你守我防,场面一度焦灼,场下欢呼声不断,同学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此次比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image

image


本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