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初赛

时间:2022-05-22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校园创业氛围,培养和提升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造创业精神,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创业实践中,我校举办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政策,于5月22日在启航楼102教室举办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初赛。

 

image


活动前期我院积极宣传,动员阶段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创业计划书大赛初赛由管理学院学生分会社会实践部主办,此次大赛的评委团由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分为团队陈述、评委提问、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参赛团队进行PPT汇报与现场质询答辩。最后由评委进行提问并从陈述内容、回答评委问题以及团队整体表现进行点评,也对创业计划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进一步提升的方向。

 

本次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锻炼和实践的舞台,参赛团队纷纷表示从大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时刻保持创新创意的想法,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敢闯敢创,向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