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青年在行动“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07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为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发奋进取的精神风貌,构建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为了给我院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舒适的环境,增强对管理学院的归属感,在院团委的领导下,我们院学生会分部承办了“青年在行动”主题活动。5月6日在部分学生会干部干事参与的情况下开展了本次活动。

 

5月6日下午17:00,秉持着“学校是我家,清洁家园靠大家”的活动理念,各个部门干部干事进行清扫活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在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并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领到工具后,争相动手,分工合作,对六楼学院的卫生死角做到清洁彻底。在楼道垃圾存放点留下了干事们辛勤忙碌的背影,让各位老师在更加舒适的环境中进行工作。各干部、干事之间配合到位,也使得这次清扫活动的工作进展更加顺利。

 image

 image

荣誉在于劳动的双手。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会部分干事树立了责任意识和拼搏信念,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入团誓言,践行决心诺言,不断增强爱国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固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和信念,坚持刻苦学习,甘于奋斗,秉持着“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学习上奉献一份力量。这次的清扫活动充分显示了学生会干事们的工作热情,在工作中发挥了干部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我们青年的实际行动,彰显青春,点亮青春。通过此次的活动也更加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在日常工作中也要互相支持、互相协作、互相配合、顾全大局明确工作任务和共同目标,积极主动地搞好各项工作。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