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双百计划

时间:2022-03-22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近日,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以下简称“双百计划”)组委会传来喜报——管理学院报送的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精准定制人才预就业培养——雪狼计划》获得提名,学院首次获此殊荣。

imageimageimage

      根据组委会工作安排,3月20日上午,“双百计划”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院提名案例进行线上双走访考察,专家评审组成员由哈尔滨工作大学校长助理沈毅、聊城大学副校长肖海荣、华北电力大学教务处(保定)处长组成。学院案例组全体成员、合作企业负责人等5人参加了线上走访活动。

image

       会议伊始,评委专家肖海荣校长就“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的背景、流程和走访要求等进行详细说明,并在线上为提名案例团队颁发了奖杯。

image


管理学院项目负责人钱婧对校企合作项目做了详细汇报。汇报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设计、校企合作精准培养(雪狼计划)” 三大创新点进行讲解。

imageimage

3月1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政、学管科长李宇涵、物流教研室主任钱婧前往百世物流实地调研,和企业所在的毕业生、实习生深入交流,并利用企业实录视频的形式,向线上各位专家展示了校企共同在雪狼计划中课程开发、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毕业生也从该项目中受益匪浅。


视频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