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歌声超闪点”歌唱比赛

时间:2021-12-11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12月10日晚,管理学院学生分会文体部于启航楼607教室组织开展了“歌声超闪点”歌唱比赛,邀请了学生分会各部门代表参与进行观赛评分。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突破自己的舞台,丰富管理学院学生课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合作精神,团结精神,增强同学间的感情,以唱歌这种欢快的方式,为同学们平淡的生活中带来欢快的歌声,为同学们的生活增光添彩。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分别由11位选手进行歌唱比赛,是每一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进行的倾情演唱,展示了管院莘莘学子的歌唱才艺,每一位选手唱歌富有情感,节奏感强,选手们在舞台上收放自如,自然大方,同时,又富有青春活力,选手们演唱的曲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但每位同学又各具特色,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充满惊喜的歌唱比赛。最后,由主席团成员岳清同学和分团委书记助理张佳奇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鼓励和赞赏,希望管理学院文化工作越办越好。

图片

通过这次“歌声超闪点”歌手大赛,展现了管理学院的魅力,丰富了我院的文化生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