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构最美管院,创无限精彩”最美管院设计大赛

时间:2021-12-03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为丰富学院文化,彰显学院特色,营造鲜明、生动、温馨又具有个性的学院氛围,打造美观的工作学习环境,真正发挥出环境育人的作用。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3日在启航楼六楼大厅举办了“构最美管院,创无限精彩”最美管院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宣传部主办,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要求各成员自由组合,群策群力,巧妙构思,集思广益,精心布置启航楼六楼大厅,对其进行创新和合理规划,用同学们的双手赋予其无限创意与精彩。

活动前期,各成员组内互相协作,团结互助,共同努力,每个人都在为做出最好的设计图而积极思考,为六楼大厅的布置规划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规定学生们在规定时间内设计出最合理、最新颖、最美观,最受欢迎,最展现管院风采的图纸。大赛最终在众多作品中挑选出了主题鲜明,内容积极,思想强烈,体现专业特色的作品。活动在开展期间,各位干部号召同学们合理利用身边的废旧材料来进行最后的布置工作,做到绿色环保,节俭节约,展现了我院风貌。期间,同学们各展雄风,发动奇思妙想利用了身边的各种材料对其墙面进行了布置,有墙绘的,有做墙面红色栏目的,有通过废料装饰墙面的等等一系列不同的布置,营造了一个欢快愉悦的氛围。

图片

图片

活动最后,宣传部干部对设计图纸及墙面的最终呈现效果进行打分,对在设计及装饰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三名干事分别授予奖状及奖品以示鼓励。宣传部部长薛皓远同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讲到,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学院特色,丰富了学院文化,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更激发了宣传部全体成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使大家能够更多的参与到我院建设工作中,为管理学院乃至科院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图片

此次活动通过稿件设计的样式,全面展现了管院学子高涨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和凝聚力,真正做到了让学生亲身参与到学院建设中去,一展科院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