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评建工作快报6.8

时间:2022-06-09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一、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

       端午节假日前后,我院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各小组教师认真严格的进行答辩工作,严格把关毕业论文质量,并强调二辩同学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积极整改。

 图片1图片2

       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我院各专业积极安排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论文答辩工作,并督促一辩结束的同学不断完善自己的论文,为后期论文胶装整理工作奠定基础。

图片3

二、完善实习管理专项检查资料

       在学校实习管理专项小组的要求下,我院积极配合整改,为专家进校检查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本周完成实习指导教师信息更新,提交相关纸质版材料。

图片4图片5 

三、2021版教学大纲整改

       我院编写大纲的教师及相关领导积极参与课程大纲专题会议,并根据教学科研部的反馈及会议要求,我院按照最新模板再次对2021版教学大纲进行检查与整改,将具体任务责任到人,并明确时间节点,确保2021版人培整改工作顺利有序完成。

 图片6图片7    

四、积极开展学风校风建设

       为迎接我校合格评估,辅导员积极开展各种主题班会,从校风、学风、宿舍环境多个方面推进我院的校园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塑造健康文明。

图片8


管理学院

柴侣明(13513623684)

赵瑞琪(1958157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