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评建工作简报5.18

时间:2022-05-18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一、组织在线参加合格评估顶层设计与实施操作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深入理解合格评估工作内涵和要求,做好合格评估的迎评准备,5月14日-15日,我院相关教师参加线上合格评估顶层设计与实施操作专题培训,充分领会精神,不断反思提升,针对性地推进合格评估工作高质量。

 

二、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

为规范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我院教师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促进毕业(设计)论文的高质量完成。

 

三、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校园文化活动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值山西应用科技学院31周年校庆,我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运动舞蹈、健美操、健身健美大赛”,展示了青春正当时的激情,展现了力量的优美,为美丽多彩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乐趣。

 

四、实习管理专项检查资料的整改完善

2022年5月14日上午,我院根据学校最新下发的实习管理专项检查整改指标,整理电子表材料并提交电子版。2022年5月17日-5月18日,根据实习管理专项检查组的要求,打印电子版、签字盖章并提交。

 

 

 

 

 

管理学院

柴侣明(13513623684)

赵瑞琪(1958157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