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评建工作简报5.10

时间:2022-05-10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一、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管理学院各教研室积极召开师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快毕业生论文工作进度,帮助学生解决目前存在的困惑,为学生提供建议,切实解决毕业生所可能面临的问题。

 

二、完成十四五教师发展规划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我院教师队伍质量的不断提高,2022年5月7日,我院院长认真梳理本院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综合分析师资学历、优势及发展需求,充分论证,完成管理学院十四五教师发展规划,并提交至人事处。

 

三、召开评建达标建设百日行动总结会议

根据评建工作达标建设百日行动总结大会会议精神,2022年5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教学科长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并积极组织各个教研室,进行百日行动教学工作总结,并认真制定专项攻坚百日活动设计相关计划。

 

四、全面进阶实习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实习管理工作,强化实习质量监控,健全实习过程管理,根据校级实习管理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我院组织各专业教师对实习过程性材料进行完善整改。

 

五、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5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书记、院长、教学科长及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书记领会中干会精神,指出管理学院现存问题,包括生师比、教师结构等问题;学院院长强调各专业要积极补充毕业论文质量分析报告,同时认真完成攻坚百日达标相关计划,明确指出学院各部门要团结一致,相互理解,共创辉煌。教学科长细致规划,厘清每个教研室活动与安排。

 

 

管理学院

柴侣明(13513623684)

赵瑞琪(1958157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