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2-06-10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坐落于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山西省城太原,学校创建1991年,201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一所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等多学科应用型、国际化、综合性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地处小店区, 紧邻省高教园区,周边高校林立,高新企业环抱,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0259fa2386e7af06061f0fc6949e2411

       为了让广大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优势,准确把握我校今年的专升本招生政策,合理地填报志愿,我校管理学院辅导员任芯妍老师带领着张芮旗、高文涛、冯娅川、樊静瑜四名同学在2022年6月9日前往太原市第五十六中、太原市第十六中等四所学校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任芯妍老师向学生家长依次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招生政策、就业前景等情况,同时也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和学生对我校办学特色和招生工作的了解。张芮旗等四名志愿者向许多学生介绍了我校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从教学楼、综合楼到图书馆、操场、体育馆,热情地向大家展示了科院的风采和优秀的内涵。

       随后,老师和志愿者们也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热情、耐心地帮助大家解决招生报名等问题。并向学生和家长散发了学校的招生简章以便于更方便了解学校概况。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活动,感受到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校园风采、优秀的教学和师资力量,自己对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有了更为深入和客观的认识,也坚定了报考的决心与信心。

9dc3221f41beaab8d7bb71d0f2b5066b

        本次招生宣传系列活动,让广大学生和家长更早、更多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校园文化,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提高生源质量,学校招生工作将继续创新思路,加强生源信息分析,拓展宣传渠道,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建成“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