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喜迎校庆,共谱华章”主题团会

时间:2022-05-18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为迎接我校三十一周年校庆,体现"以生为本"的科学发展理念,践行我校“求知修德,强能报国”的校训,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生机勃勃的氛围。管理学院各班于5月18日晚特开展“喜迎校庆,共谱华章”主题团会。本次团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图片

团会伊始,各班团支书利用多媒体资源,声情并茂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我校始终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做立足山西,面向全国,面向未来的教育。三十一年来科院砥砺前行,风雨兼程,以“三三”精神育人,不断规范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质教学资源,推动民办教育高质量特色发展。在科院这片精神沃土上培育了一批批优秀人才走向社会,回报社会!随后,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通过观看科院生活的短视频,让同学们感受到科院的美丽和风采。紧接着团支书随机提问本班同学有关科院的小知识,同学们纷纷踊跃回答。就如何建设美好的科院这个问题,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了个人的建议。

图片

最后,团支书讲到科院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是我们的家园,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创新,共同努力,为科园发展建言献策,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科院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团会,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科院的发展史和成就。科院经过三十一年的辛苦奋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今科院进入了新的征程,作为科院的一份子,我们要有坚定不移的决心和不畏苦难的勇气,要团结一致、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创造科院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