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开展“我与科院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时间:2022-04-27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为积极响应校分团委的号召,活跃校园氛围,提升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加强与科院的联系。在我校31周年校庆到来之际,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于启航楼103教室举行“我与科院的故事”演讲比赛复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分会干部担任评委。

图片


在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后,有8名选手突出重围,成功走进了复赛。在主持人激情的开场词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诉说着自己与科院的故事。通过讲述自己与科院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自己对于科院的热爱,热爱科院的校园,热爱科院的人和事。同学们提到,义务劳动时,看到科院因为自己的劳动而变得干净时,自己是从内心里感到高兴。在辅导员老师的细心关照下,科院是温暖的;与同学共同参加课外活动时,科院是团结的;和朋友一起打闹时,科院是快乐的。同学们还制定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会以科院为荣,与科院共同进步。


图片


在每位选手演讲过后,评委们细致地进行打分,斟酌考虑,并最终确定代表学院参加本次校级演讲比赛决赛的人员。


活动最后,主持人致结束词,希望同学们可以一起携起手来,为科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加强了我们每个人和科院的联系,增强了广大学生对于科院的感情,强化同学与学校的情感羁绊,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和谐校园建设,展示科院学子风采,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全面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