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党建“双创”验收组来我院党员之家莅临指导

时间:2021-12-15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2021年12月14日,省委教育工委调研验收组莅临管理学院党员之家验收我院第一党支部全省高校样板支部党建成果。

1639562454(1)

      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重思政、强专业、抓组织建设、建品牌项目”四项举措,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1639562501(1)

      通过专题讲座、师生座谈等活动,在“传道”中突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明辨笃信、示范表率、传播弘扬;通过课程思政、思政课程等在“授业”中引导大学生增强爱国意识、培育敬业精神、养成诚信品质,在“解惑”中破除迷雾、激发兴趣、赢得认同;通过“人人担责”处处模范”等强有力的组织建设,使“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内化为教师的精神追求,外化为教师的自觉行动和基本遵循;“蓝墨云”教学软件的使用、“海外海”订单班的成功实施以及“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拍摄等品牌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在师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对管理学院以及学校内涵建设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1639562482(1)

      在此次验收活动中,验收组成员主要针对我院第一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建设”“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与记录”以及“特色活动材料”做出了检查与重要指示,此外,我院还特意向验收组成员以视频形式展示我院教师参与党建活动的材料与成果,得到了验收组成员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此次验收活动可以进一步加强我院第一党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创建更为先进的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