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赴山西焦煤双创基地参加优质人才输送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1-08-19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学校与企业的资源优势,培养适合企业或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8月11日,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政老师的带领下,我校领导老师代表赴山西焦煤双创基地参加“优质人才输送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山西焦煤中源物贸有限责任公司人事行政总监李立昊及人力资源部、基地综合部相关管理人员,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政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宇涵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婷老师、就业秘书张艳芳老师等。

图片

山西焦煤中源物贸有限责任公司的李立昊总监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校企合作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在过去的一年中,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实训就业进行了深入的探索,我校多次赴企业进行考察调研,也多次邀请企业参与学校的教研活动和参观学校主题活动。基地的正式建成,更是为日后双方合作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添砖加瓦。

图片

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工作准备情况,校企双方还沟通了优质人才输送培养基地的推动工作。双方表示,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是合作的目标,要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合作基础上,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就业推荐等方面扎实推进,共同打造专业的特色与品牌。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造出校企合作的精品。

图片

挂牌仪式上,山西焦煤中源物贸有限责任公司人事行政总监李立昊与我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政分别代表双方,共同为“优质人才输送培养基地”挂牌,这标志着校企双方在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挂牌仪式结束后,我校领导老师们在企业方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基地的工作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挂牌仪式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山西焦煤中源物贸有限责任公司与我校的合作,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无论对学校还是企业都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并以此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协同创新”发展,我校也将继续依托专业优势,持续为企业输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