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评建工作快报6.15

时间:2022-06-16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一、整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材料

       截至上周,我院各个专业已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周,论文指导教师结合答辩意见,指导学生完善论文并定稿;同时,要求各个答辩小组整理答辩工作的纸质材料以及毕业论文的过程性资料。

二、我院冯世红老师对联络员进行培训

       2022年6月11日下午,冯世红老师从“山西概况”“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唐风晋韵 锦绣太原”三方面为评估专家联络员全面介绍了山西尤其是太原的风土人情,使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联络员增加了许多关于山西风土人情的知识点,就进一步深入对接评估专家更加有切入点,为我校顺利通过评估加分。 

图片1

三、学风校风建设

       2022年6月13日下午,为迎接专家参观实训室,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进行实训室文化建设讨论。在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教师们积极发言,为实训室墙面文化突出专业特色建言献策,不断优化实训室环境,营造良好的上课氛围,促进学风校风的建设与发展。

 四、迎评促建作品创作

       为我校顺利通过评估加分增色,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结合专业特色,带领学生围绕“迎评促建争创全优,我为迎评誓做最好”主题进行了手工作品的制作。学生利用超轻粘土、卡纸、纸箱等材料,结合剪纸、粘贴、泥塑等形式进行了作品创作,真正做到将合格评估融入自己专业与生活中。

 图片4图片5

五、开展合格评估考试

       为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来,切实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我院组织开展了应知应会考试,通过考试了解学生对评估知识的掌握程度,引起学生的重视,切实做到人人参与评估,为学校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

柴侣明(13513623684)

赵瑞琪(1958157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