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评建工作快报6.10

时间:2022-06-11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一、开展诊断性评估工作落实会议

       在专家进校开展诊断性评估之际,我院开展诊断性评估工作落实会议,我院院长、书记、教学科长、办公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根据《管理学院诊断性评估准备工作实施方法》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明确职责、具体工作责任到人。

图片1

二、2022届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本周,我院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各小组教师认真严格的进行答辩工作,严格把关二辩同学的毕业论文质量。6月10日,各个专业稳步进行论文成绩的汇总工作。

图片3

三、2021版教学大纲修订、审核工作有序进行

       根据教学科研部的反馈,我院按照最新模板再次对2021版教学大纲进行修订与审核工作,具体任务责任到人,认真整改仔细核对,确保2021版人培修订、审核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图片5

四、积极开展合格评估工作座谈会及相关班会

       为响应学校号召,充分落实我校诊断性评估工作,带动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和支持我校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我院积极开展学生座谈会及相关主题班会,充分调动广大同学支持学校评建、参与学校评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同学们都主动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

图片6


管理学院

柴侣明(13513623684)

赵瑞琪(1958157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