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评建工作快报6.1

时间:2022-06-02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一、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我院积极开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落实会议,院长、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会议,会议强调我院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并开展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图片1

图片2

二、梳理、完善实习管理专项检查资料

       为保证实习管理专项检查资料的完整性,我院各教研室主任积极配合实习管理专项检查资料的整改工作,并派专人进行对接,为专家进校检查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

 图片3图片4

三、期末考试工作

       为了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我院确定了各门考试的考核方式,着重强调了考试试卷的重要性。我院安排专人对试卷进行收集,以开展试卷的校对工作。

 图片5图片6图片7

       为了保证同学们能顺利地通过期末考试,发挥自己的全部水平,避免被压力所困扰,管理学院辅导员程鸿燕于5月30日晚上召开了“调整心态,正视压力”的主题班会。

四、完善2022届毕业实习材料及成绩

       管理学院各教研室组织领会实习精神,要求指导教师根据最新模板的要求,进行毕业实习材料的填写、收集和整理,并从实习基地考核、校内指导教师考核、考勤三个方面为学生打分并于30日上报实习成绩。

 图片8图片9

 

管理学院

柴侣明(13513623684)

赵瑞琪(1958157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