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评估知识,应知应会”主题班会

时间:2022-06-08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投身于学校评估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6月6日,管理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市场营销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在辅导员王婷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评估知识,应知应会”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婷老师讲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国家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全方位评价,了解评估,完成评建,是我们每位老师同学的责任。随后,王婷老师通过PPT对评估知识进行细致讲解,同学们认真倾听。

      接着,主持人让大家发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本科评估的观点与态度。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主持人对发言进行总结,本科评估,学校的硬件、软件建设也会新上一个台阶,学生将会是最大的受益者。

1

      最后,王婷老师强调,此次评估同学们的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是一体的,一荣俱荣,大家应该认真对待。我们要做到:(1)加强政治思想和道德的学习,端正学习目的、态度、纪律等方面的作风,形成良好的学风;(2)要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文明教室、文明宿舍为载体,争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3)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评估,展示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校风、学风。

      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有助于广大学子树立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实际做起,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