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评建工作简报5.30

时间:2022-05-30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一、积极整改实习管理专项检查资料

我院充分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习管理专项小组的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安排教师积极配合整改实习管理专项检查支撑资料,为专家进校检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

随着外省毕业生的返校,我院加强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本周,我院组织开展了多次专项会议,院长和教学科长再次强调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目前,我院各个专业已提交论文进行查重,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以完成终稿、顺利参加答辩。各教研室主任对接外聘教师时间,并积极为第一轮答辩工作做准备。

 

三、整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

根据教学科研部的反馈,我院再次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进行检查与整改。各专业安排专人核对人培及大纲格式和文字表述,如每学期考试课不少于3门,“专业实习”改为“毕业实习”。

 

四、整合2022届毕业实习材料

管理学院各教研室组织实习指导教师领会实习专项会议精神,结合实习最新模板的要求,指导学生进行毕业实习材料的填写、收集和整理,并预计于本周完善实习成绩,以便2022届毕业实习材料整合工作顺利进行。

 


管理学院

柴侣明(13513623684)

赵瑞琪(1958157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