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评建工作简报5.22

时间:2022-05-22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一、实习管理专项检查资料的整改完善

本周我院结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要求和本学期工作安排,我院根据实习管理专项检查整改任务,及时与张培老师沟通,不断完善资料。

 

二、组织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查重

我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文件精神,充分领会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各教研室分老师、分小组进行重复率检测工作,确保学生论文工作顺利进行。

 

三、教师座谈会

2022年5月20日10时,学前教育教研室组织教师座谈会,对评建任务、论文指导、日常教学等问题进行了任务安排和激励,并收集大家的问题以促进日后工作顺利开展。

 

四、凝练一院一品文化建设

文化是大学之根,在文化的滋养下,“求知、修德、强能、报国”的校训精神下延续传承。我院院长积极凝练凝练学院一院一品——3T人才培养模式及学院文化建设。

 

五、教师磨课准备工作

为更好地迎评促建,应对下学期专家到校听课,我院教学科长宋晖老师确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制定教师磨课准备工作计划,并请专家进行点评及指导工作。

 

 

管理学院

柴侣明(13513623684)

赵瑞琪(1958157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