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评建工作简报5.15

时间:2022-05-15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0

一、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校级检查工作

“严谨治学,从严执教”是专家进校的重要考查点,期末试卷是展现教学质量的窗口,也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一环。5月12日检查组检查了我院相关试卷,并对试卷中命题审核、试卷分析、评阅规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汇总反馈,各教研室依据反馈结果进行进一步加强整改。

 

二、全面进阶实习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实习管理工作,强化实习质量监控,健全实习过程管理,我院根据学校实习管理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认真研读实习管理专项检查材料目录,组织各教研室对实习过程性材料进行完善整改,确保实习材料对标对点。

 

三、加强学风建设——“笔尖上的课堂”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提升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氛围,我院积极响应教务处号召认真进行“笔尖上的课堂”评比活动,各教研室积极参与,遴选优秀作业和笔记,为全院学生提供借鉴和参考,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同时为校庆增色。

 

四、撰写百日行动总结及制定下一步攻坚计划

根据我校“1366评建工程”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2022年年度工作的安排,为了及时总结经验,及早谋划启动下一个阶段工作安排,我院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及时梳理百日行动总结,并制定攻坚行动计划,争分夺秒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和精神,圆满完成我校特殊阶段的历史使命。

 

五、毕业论文答疑有序进行

毕业论文(设计)是合格评估主要观测点之一,我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定期安排教师线下集中答疑,帮助毕业生解决论文困惑,以便其尽快形成终稿,迎接最终的论文答辩工作。同时我院教师领会论文中期反馈意见不断整改完善中期检查资料,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六、填写、完善高校平台数据

依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对2022年下半年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高校的数据填报工作要求,我院教学科长宋晖认真整改数据平台5-1-3表中数据,书记孙政、副书记李宇涵补充完善数据平台2-4表中数据,并不断梳理核对,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管理学院

柴侣明(13513623684)

赵瑞琪(19581576822)